BB浸Spa影萌照 親子樂家長追捧

發佈時間: 2016/10/12

BB浸Spa影萌照 親子樂家長追捧

BB享受豪華化,今期流行浸Spa。有父母稱寶寶浸Spa後,腸胃較好亦變得較大膽。有商家指開業以來生意增長30%至50%,另有店方指競爭對手亦增近倍;光顧的嬰兒年齡亦愈來愈細,最小顧客僅僅3周大。

27歲媽媽Kinki表示,原本因為「貪得意」才讓10個半月大囝囝Jason浸Spa:「游完瞓得甜,解決了便秘問題,便一直帶他去。」孩子多了接觸其他小朋友,不再怕羞。「囝囝變大膽了,識得同人相處。」現時每周最少浸1至2次。

接觸外界 滿足BB好奇心

媽媽Michelle指,感到囝囝朗朗浸Spa後變得外向和開心:「身體硬淨了,手腳有力,識得拉住我坐起身。」每月平均花約2,000元,她亦感值得。「普通泳池的水有氯氣或漂白水,擔心會刺激BB皮膚同腸胃。」

30歲媽媽Jacqueline直言,浸Spa與浸浴缸有大分別:「浴缸淺身,囝囝Desmond的腳可碰到浴缸底,浸Spa明顯興奮好多。」她指兒子1個月大時已浸Spa,多接觸外界可滿足好奇心。

Baby Spa by Aqua Play創辦人陳歡媚(Mei)指,2013年創辦以來,競爭對手漸由3、4間增至近年8、9間:「現在家長覺得BB愈早學游水愈好,不用特別游說都會參加。」她指不少客人光顧,原本為拍照,但見寶寶下水後開心,平均每5人便有1人變成長期會員。

3年來生意大增

Kidstival Baby Spa & Workshop負責人Janice亦指:「很多年輕父母覺得BB未識行,又想做下運動,都會帶他們來浸下。」店內最細的客人僅1個月大。「平時BB好少出街,游水可當親子活動,亦可訓練小朋友接觸他人。」

BubbleBebe Spa負責人Bianca指,生意在3年來增加30%至50%,年紀最細的客人僅3周大。她稱:「有客人住得近,幾乎日日來浸Spa,貪BB胃口變佳飲多了奶。」

記者:脫芷晴

攝影:冼偉倫

欄名: 有種生活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