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轉工收入減壓力大 女Sales跳樓壓車命危

發佈時間: 2016/10/12

一名女子疑不堪轉職百貨公司Sales後壓力大,且收入銳減,「諗唔開」之下竟在土瓜灣一幢唐樓跳樓,壓毀對開一輛私家車,傷重命危。

墮樓女子姓葉,32歲,與母親居於北帝街一幢6層高唐樓。昨天凌晨1時許,葉被發現從大廈高處墮下,直摔停泊對開一輛私家車車頂,發出隆然巨響,當場身受重傷。未幾救護員趕到,把葉急送醫院,惟她經搶救後情況仍然危殆。

私家車報廢

警方聯絡葉家人了解情況,得悉葉1個月前轉到銅鑼灣一間百貨公司做Sales,但感到新工壓力大,且收入大不如前,因而感到不開心,故不排除她「諗唔開」欲做傻事,事件並無可疑,列作「企圖自殺」處理。稍後警員在大廈天台檢走女事主的證件等作證物。

另外,被壓毀的私家車車頂凹陷,天窗及車尾玻璃粉碎。據倪姓車主稱,他3天前把車停泊在咪錶位,直至警方通知才知出事。倪又表示,座駕雖是二手車,但他購入後曾豪花10萬元添加「補品」,所以甚為心痛。現在車輛已毀爛至此,他不會再花錢維修,決定將之報廢。

國際專業保險諮詢協會會長羅少雄表示,案中車主如有為座駕購買全保,即可向保險公司申請賠償,但需付「墊底費」;如果只購買第三保則不獲賠償,不過車主可以透過民事,向墮樓女子索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