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疑暫別娛圈治情傷 粉絲齊撑吳若希:休息是為了回來

發佈時間: 2016/10/12

是非多多的吳若希(Jinny)繼上月在社交網宣布與澳門闊少甩拖後,前日再度發文暗示暫別娛樂圈發展其他事業。Jinny老闆何哲圖昨日指她休息數個月後有望回歸,不少粉絲支持偶像「充電」後重新出發;有人卻嘲諷她在TVB消失終於不用被其歌曲洗腦。

24歲的吳若希一向敢愛敢恨,入行至今緋聞多多,今年中,她在泰國與澳門富二代Alex度假被網民野生捕獲,結果高調承認戀情。Jinny不單在社交網半開玩笑式向男友逼婚,二人拍拖期間又經常發相放閃,更有傳Jinny約滿後退出娛樂圈做少奶奶,似乎她對事業亦感意興闌珊。

然而,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上月中她忽然在社交網借愛犬大頭照公告回復單身,令各界始料不及。未知是否為情所困,她近期甚少亮相公開活動,只是間中更新社交網。前日下午,她Po上靚靚女神照,並留言:「有時在一個環境呆到累了,就要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親愛的豬們,我想休息一段時間,發展自己另外的工作,你們會支持我嗎?你們會等我嗎?」

老闆爆吳若希身子弱

Jinny的言論似乎暗示會將自己「收埋」一段時間,即時惹來外界揣測,有討論區更驚傳Jinny「有喜」。不少網民高呼「點解嘅」?力挺她小休後強勢回歸;有口痕友卻寸爆指無綫沒有她的洗腦歌,金曲金獎難覓得獎者。

本報昨晚聯絡到Jinny的老闆、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哲圖,他直言近日曾聯絡Jinny:「之前話過唔舒服想休息,至於是否受感情事影響,因為這是私人事,希望大家給予空間。年輕人需要支持,我們大人都要畀啲空間佢!」何哲圖強調,吳若希早已錄好歌曲及完成之前的活動,因此對公司未有太大影響。談及可知道Jinny的復出日期,他坦言未有定案:「等佢唞幾個月休息,處理好私人事先!」對於網上的大肚傳聞,他指未聽過,並說:「Jinny的身體一向唔好,不嬲都唔夠強壯,希望大家畀多啲空間。」

撰文:Steven、Iris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