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SJ厲旭獲200粉絲送入伍

發佈時間: 2016/10/12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厲旭昨日到忠清北道曾坪郡第37師團新兵教育隊報到。韓媒透露,約200名來自韓、美、中、泰國等地的粉絲到場支持偶像從軍。

昨日下午1時20分左右,剪短髮的厲旭露面,臉上掛滿笑容,SJ隊長利特亦有現身送行。其後,厲旭分別與粉絲影大合照,以及下跪向Fans行大禮。他承諾會好好照顧自己,一定會平安回來。期間,利特糾正厲旭做出軍人敬禮手勢,很多粉絲讚場面溫馨感人。

利特心情複雜

利特坦言:「看着弟弟(厲旭)入伍,心情很複雜。」據了解,SJ只剩下圭賢仍未入伍,昨日有眼利歌迷就發現他以口罩Look到場,低調送別厲旭。報道又指,預計厲旭接受為期五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便正式投入軍旅生涯,至2018年7月便會退伍。此外,與厲旭感情要好的藝人亦紛紛留言支持,包括同門前輩Kangta致歉未能送行,並祝福他健康回歸;VIXX成員N也在網上公開兩人合照,謂會很想念對方。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