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克強晤庫克:盼中國成蘋果大市場

發佈時間: 2016/10/13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在廣東深圳與蘋果CEO庫克握手交談,表示希望中國成為蘋果的製造大市場。庫克前晚宣布,蘋果公司將在深圳設立研發中心。

內地傳媒報道,2016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暨第二屆深圳國際創客周在深圳灣廣場揭幕,阿里巴巴主席馬雲等科技企業大佬出席中外創客領袖座談會。期間李克強與庫克握手交談,指中國不僅是蘋果的大市場,也希望成為你們的製造大市場,創造大空間。

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馬興瑞等官員,前晚與庫克會面。庫克宣布,蘋果公司將在深圳設立研發中心。《澎湃新聞》報道,深圳研發中心料於明年開設,致力於加強與本地合作夥伴和學校的關係。

蘋果將設深圳研發中心

另外,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將於11月16日到18日在浙江烏鎮舉行,主題是「創新驅動,造福人類--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國家主席習近平將通過視頻發表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