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否認一腳踏兩船 宅男怒吼吳業坤花心扮獨身

發佈時間: 2016/10/13

緋聞多多的吳業坤(坤哥)昨日驚爆原來與14年港姐亞軍王卓淇秘密拍拖一年半,有傳坤哥的契姐龔嘉欣更硬撬牆腳做小三。「偽毒坤」慘變宅男箭靶,有口痕友狠批他堅稱單身,四出覓食太花心;有人卻認為坤哥忽然「被消費」才是受害者!

貴為去年樂壇新人王,坤哥的感情生活與事業同樣多姿多采,除了早年與Super Girls隊長Aka的舊情,近年與吳若希、龔嘉欣等圈中美女皆曾傳緋聞,但他大唱《原來她不夠愛我》、《兵兵》等慘情歌塑造單身戇男形象,被外界封為「偽毒坤」,連他自己亦經常發帖自抽「偽毒可恥」。

王卓淇指傳媒誤導

不過,昨日有雜誌驚爆坤哥原來在拍攝J2台的《安樂蝸》期間,與現年25歲的前港姐亞軍王卓淇擦出愛火花,有傳二人低調拍拖一年半,但與坤哥感情深厚的契姐龔嘉欣卻介入戀情,有指她到訪坤哥寓所拍攝親密短片及傳肉麻短訊,卻被「正室」王卓淇發現,隨即爆喊嗌分手,並狠批小三過分。

事實上,擁有碩士學歷的王卓淇有個在內地開廠的「富爸爸」,加上她參選港姐時獲封「翻版陳法拉」兼擁有43吋長腿,其外形比「宅男女神」龔嘉欣絕不遜色。網友們勁「葡萄」坤哥周旋於兩大美女之間,狠批他身在福中不知福;有人卻認為坤哥忽然躺着也中槍,相信事情並非如此簡單。

昨午王卓淇在IG回應事件,她上載愛貓萌照並留言:「想不到一個表達自己個人愛情觀點的訪問被扭曲成這樣,回答的時候我沒想到原來背後已經編好整個故事在等我,然後一句一句引導我進入局。」她並指從沒評論任何人,也沒承認過任何臆想的愛情故事。王卓淇的肺腑之言獲不少粉絲支持,就連坤哥也不避嫌派Like讚好。

撰文:Steven、Pat

攝影(部分):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