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EXO代言服裝行善 捲抄襲疑雲

發佈時間: 2016/10/13

韓國男團EXO在全球人氣高企,自然廣告邀約不斷。他們為韓國服飾品牌擔任代言人,近日推出的新系列竟然鬧出抄襲風波。

韓媒報道,該韓國服飾品牌趁10月9日是韓文日,推出新衫印有擔任代言EXO成員名,最特別是名字混合韓、英文寫成,每售一件新衫,便會捐出1,000韓圜(約7港元)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Schools for Asia」。不過,新衫概念被指與劉亞仁在兩年前有份設計的慈善上衣十分相似。據知,當時劉亞仁認為透過韓文的母音、子音可以表達萬物,把韓英字母夾雜寫出首爾、紐約、東京等地的名稱印在衣服上的設計。韓媒引述,EXO代言品牌方面否認抄襲,而官網顯示有關產品已下架。劉亞仁方面則表示:「在該產品推出後,我們才知道事件。」

Lay憔悴赴日

EXO中國籍成員Lay前日在機場突然暈倒,之後所屬公司SM娛樂表示Lay暈倒原因乃睡眠不足。而Lay返回宿舍休息一晚後,昨日再次出發往日本,一旁的經理人幫忙拿袋,同時隊友D.O.亦有同行,他們會合已在北海道的其他隊友。不過,部分粉絲形容Lay仍然滿臉倦容,似乎身體狀態還未完全恢復過來。

南太鉉患心理病

另一男團WINNER亦添傷兵,所屬YG娛樂昨日證實成員南太鉉要全面停工,據稱在練習生時期已患心理病,但如今病情加重,無法進行演藝工作,幾個月前已從宿舍回家,專心接受治療,WINNER亦會押後新歌發布。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