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薛凱琪爆祖名發福不少

發佈時間: 2016/10/13

房祖名年前在北京涉藏毒被捕,獲釋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前緋聞女友薛凱琪(Fiona)一直對他甚為關心,早前Fiona到台灣工作,亦趁機探望祖名。

薛凱琪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我愛香港》,入行12年的她原來從未上過曾志偉的遊戲節目,她說:「《獎門人》嘅時候有搵過我,但每次都撞啱我唔喺香港,所以難得今次喺香港,當然要上嚟玩啦。」不怕遭志偉整蠱?Fiona笑言最怕他不整蠱自己,她說與志偉其實很有緣份,最初拍電影《早熟》已經與他合作,之後又合作過搞笑戲,覺得志偉很好玩。

剛從台灣返港的Fiona,被問到可有探望好友房祖名,她大方承認有見過面:「佢近況ok,好精神,不過肥咗少少,我都有窒佢有啲發福。」她所知祖名刻下忙於寫歌,所以暫時不打擾他,好讓他專心做好自己的事再聯絡吧。

心穎唔介意醜化自己

上周六為亡父江從光舉行喪禮的江欣燕,前晚上遊戲節目已收拾心情,雖然欣欣並沒有接受訪問,但她仍照擺甫士讓記者拍照,專業精神可嘉,不過看來依然面容憔悴。

至於,黃心穎則以鍾無艷造型亮相,節目錄影前更不停拉筋熱身,她自言以前沒有恆心做運動,現在開始想keep fit。「我自知係微胖型福氣樣,哈哈。(有男士嫌你肥?)唔係,男仔通常鍾意女仔有肉地,我減肥只為工作啫!」她透露稍後為新劇扮女警,希望減五至十磅。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