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英文3級須讀澳基礎班

發佈時間: 2016/10/14

覆Celia:澳洲Curtin以及Newcastle提供的物理治療應以Curtin整體較佳,他們要求英文試IELTS 7.0分,各部分皆要求7.0分,跟DSE 3級完全沒有關係。假如DSE英文只得3級,則無論如何是不夠水平,理應從基礎班讀起,但修畢基礎班之後,仍然要具備IELTS 7.0分的條件,Curtin物理治療取錄DSE生的門檻是最佳五科有23分或以上。另電郵問及的UMAT是考入醫療類課程的能力考試,而非另類途徑入醫科,就像IELTS般的英文能力考試一樣。

覆Sarah:英國Warwick大學對DSE的入學最低要求,為起碼兩科選修5級,加上另外兩科核心;或選修5級而非一定兩科核心科,中文科不計。四科以外,其餘學科皆不能低過3級,中文科除外。以你預計的DSE成績為45*54/554⑷,條件合適,可申請Warwick大學商學、經濟學學科。電郵提到的其餘八所大學,較適合的應是Durham、Exeter、Manchester以及Lancaster吧!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