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式大牌檔 $15足料關東煮

發佈時間: 2016/10/14

在大坑發現了這樣的一間食店:一室水泥牆與地、用的是摺枱與木筷子、窗的位置鋪了一塊透明大膠簾、日文餐牌又是人手寫的,似乎刻意走Casual風,有點似日本版的大牌檔。

滿有特色的設計,原來是兩位老闆阿本和阿聰的主意。二人開日本餐廳的經驗豐富,加上早前常到日本玩,愛上了當地比較大型的屋台(即日本版的大牌檔),又認識了關西當地一間屋台的老闆,大家都覺得這個模式香港人都應該好受落,於是決定將屋台Copy到大坑。

食物多元化

除了環境布置花心思打造出當地的氣氛,食物選擇都夠晒多元化,刺身、關東煮、天婦羅、燒物、一品料理等一應俱全,定價也一如屋台的親民,天婦羅才$12起跳、關東煮才$15起跳,點多幾款都無壓力。

不要以為店方會將貨就價,大部分魚鮮及蔬菜均自日本築地及北海道新鮮直送,前菜如山葵梅青瓜會加入醃梅乾蓉及將新鮮山葵、酒糟味山葵及昆布山葵三款山葵混合來調味,關東煮如番薯串又會經自家蒸煮壓碎板壓煎香等步驟,才放到湯汁中浸足一天,製作用心又有水準。

角打屋台

地址:大坑施弼街12-13號地下

電話:2504 2777

營業時間:12nn-3pm;6pm-11pm

平均消費:$100(午市)、$200(晚市)

編輯:余運慶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