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5女指控遭非禮輕薄 特朗普再捲性醜聞

發佈時間: 2016/10/14

腹背受敵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繼上周涉嫌侮辱女性的錄音醜聞後,又有五名女性聲稱曾遭他非禮及輕薄,特朗普陣營批評指控捏造。

美國《紐約時報》報道,現年74歲的利茲指控30多年前乘搭飛機往紐約時,被素未謀面的特朗普觸摸全身,她形容對方「像八爪魚般,好像擁有六隻手臂。」但她當時沒投訴,只走回經濟艙乘坐。另一女事主克魯克斯聲稱05年在特朗普旗下地產公司任職接待員時,在升降機內被特朗普強吻。

另據《棕櫚灘郵報》報道,第三名投訴女子名叫麥吉利夫雷,13年前採訪一個音樂會時,被特朗普從後擁抱及撫摸。《人物》雜誌撰稿人斯托伊諾夫指,05年與特朗普進行採訪時曾遭對方強吻。2013年華盛頓小姐瑟爾斯也在社交網站表示,特朗普曾摸她的臀部和誘惑她。特朗普競選陣營發言人批評報道捏造,是「人格謀殺」,並威脅控告《紐時》。

「像八爪魚觸摸全身」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發言人回應指,有關報道顯示特朗普行為令人厭惡,也全部符合他如何對待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