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廣告自抽首本名曲《別怪她》 粉絲讚吳卓羲唱得又玩得

發佈時間: 2016/10/14

無綫出身的吳卓羲(Ron)近日夥拍「網絡紅人」達哥拍攝網上廣告,除了大方自抽其深入民心的暱稱「吳唱K」,又以唱K神器演繹自己11年前的洗腦歌《別怪她》,硬銷K歌App冇難度。不少人喜見吳唱K堅唱K,高呼集體回憶返晒嚟,但有人取笑他的台風老套,不合時宜。

去年約滿無綫的吳卓羲,曾是2004年無綫奧運六星之一,拍攝過數十齣劇集,較深入民心的包括《衝上雲霄》系列及《學警雄心》等,是力捧小生之一。

吳卓羲亦曾經演而優則唱,為TVB唱盡劇集主題曲及片尾曲,他的名字更被惡搞成為諧音「吳唱K」,慘變網民笑柄。不過,其首本名曲《別怪她》卻成功大放異采,除了是「那些年」的K場熱爆金曲外,連日本動畫《我們這一家》在無綫播出的粵語版中,主角花師奶做家務時也必定哼着《別怪她》,可見歌曲超洗腦。

翻Loop神曲玩懷舊

近年Ron主力在內地拍劇賺人仔,他早前回港夥拍達哥、崔建邦舊愛陳嘉莉等拍攝K歌App網上廣告,劇情描述他閒逛唱片店、酒吧時拒絕朋友邀約唱K,乘機靚抽自己的暱稱「吳唱K」。其後,至潮玩意唱K神器登場,Ron即重燃唱歌的一團火,攞起唱K神器,開金口演繹了一段《別怪她》,台下的達哥拿着神器寸爆他:「又話唔唱?」

今次廣告翻Loop集體回憶成為網友「賣飛佛」,不少樂迷大讚Ron玩自嘲堅「貼地」;有口痕友則取笑其台風勁old school似足蔡楓華。事實上,近年Ron甚少在港拍廣告,他表示今次廣告內容很有趣。Ron說:「係自己嘅歌,都代表到自己,又咁啱配合到個卡拉OK神器,幾吸引到我!」

撰文:Steven、Pat

協力:Charmaine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