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千萬買大屋氹太太 劉青雲:好平常

發佈時間: 2016/10/14

近日有傳劉青雲於去年五月成立一間名為「Little Starship Production Limited」的私人公司,又送給老婆郭藹明(Amy)一間位於西貢的屋,愛妻之情令全港人大讚,對此青雲並沒有否認,更謙稱這些是平常事。

劉青雲和郭藹明前晚穿上情侶裝出席首飾品牌活動,甫抵現場即被取笑每日都似新婚般甜蜜,問青雲身上的深藍色西裝是否Amy揀?他笑言:「出席呢啲場合都係檢點啲,其實我哋一齊揀,我眼光唔差㗎。」記者即笑從他揀老婆就睇得出睇光獨到,兩人即相視而笑。問到報道所指青雲在西貢斥3千萬元購入一幢海景大屋,對此青雲並沒有否認,只表示:「香港每日都有人買屋,平常事,自己都要住,咁啱佢(指住Amy)又冇地方住,咪一齊住囉,又唔好講到送。(Amy揀?)大家一齊睇。」

投資「小飛船」方便工作

至於那間中文譯名「小飛船製作有限公司」又是否有特別意思?青雲笑言只是隨口講。但此舉令很多人讚好,他苦笑說:「ok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最緊要大家開心。」他表示這間只是小公司,只是方便工作上有個平台,暫時未計劃開戲,更非因要開戲給Amy,在旁的Amy笑言他們這間不是「大飛船」,不過她承認老公偶然都會氹自己,更遞起手上一隻大會安排的3.2卡鑽戒笑着跟青雲說:「老公,小禮物呀。」青雲帶笑回應:「你哋睇到我生活壓力啦。」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