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王祖藍身價今年漲幾倍

發佈時間: 2016/10/14

夫唱婦隨,王祖藍和李亞男夫妻檔,最近攜手吸金,在內地為一個韓國品牌護膚品拍了一輯廣告,內容是祖藍講述做丈夫的心聲,亞男講做太太的感受,說服力強。廣告在多個不同網絡平台播出,廣告結尾問了個問題,要網民競猜,答案會在某月某日某時段揭曉。廣告上天落地的催谷,網民、電視觀眾一網打盡,據知廣告商不惜工本,花了超過八位數字在電視台及各網絡平台買廣告時段,目的是要廣告成為話題,引發效應,增加產品銷量,對於王祖藍和李亞男來說,這種滲透式宣傳,令他們更入屋,他們除賺大筆酬勞外,更大收益是人氣,人氣高,自然多job送上門。

據知,廣告出街後,反應極佳,隨時拍續集。祖藍早已憑《奔跑吧兄弟》在內地大受歡迎,今年他的身價已漲幾倍,現將李亞男也帶進內地市場,夫妻同心,其利斷金,隨時又買豪宅。雖然如此,祖藍飲水思源,現正為TVB度新劇劇本。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