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藍軍誓破城

發佈時間: 2016/10/14

英超明晚重燃戰火,衞冕的李斯特城開季作客全敗,加上歐聯後顧,出征車路士難以全身而退。(now621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周六19︰30直播)

意大利主帥雲尼亞里早年曾被車路士解僱、上季卻帶領李斯特城歷史性贏得英超冠軍,獲史丹福橋報以掌聲,盡吐冤屈氣,不過今季李城有防中簡迪投奔車路士後,於英超表現隨即走樣,目前2勝2和3負排第12位,三場敗波均是作客,當中鬥利物浦及曼聯均是慘敗1︰4。

李城心繫歐聯出綫

可是李城在歐聯卻是另一世界,分組賽兩戰全勝兼未失一球,球隊下周二將於主場與丹麥的哥本哈根演榜首戰,若全取三分即提早取得16強席位,故雲帥勢會先攻歐聯,待上岸後才專心於英超收復失地。

車路士上月於英超只取得一和兩負劣績後,本月初作客侯城終於取勝,現排名第7,與榜首曼城有5分距離。由於未來兩仗於主場連留鬥李城及曼聯,對領隊干地而言再沒失分空間。值得一提藍軍上月於英聯杯第三圈作客李城,在落後兩球下以4︰2反超晉級,心理上先佔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