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Janice Man獨門中英夾雜腔翻Hit 花生友:笑die me

發佈時間: 2016/10/17

英語程度為人詬病的Janice Man(JM),即將有新戲上映,近日被人再次翻Loop過往以獨門「JM Tone」大講中英文夾雜的訪問片段。不少人嘲諷要跟女神學英文,高呼JM勁作狀可謂「學到嘢」!

Janice Man出道近十年,由o靚模搖身一變成為黎明口中的「模Art」,再轉投太陽娛樂進軍電影圈,近年拍攝《赤道》、《寒戰II》等大片,其主演的《兇手還未睡》亦將於下周在港上映。此外,去年她與內地當時得令的吳奇隆、趙麗穎及陳偉霆合作,拍攝投資逾億元人民幣的內地劇《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JM早已非剛出道時滲出濃濃「MK」味的少女模特兒。2011年《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上,JM獲頒最佳衣着獎,近年亦經常獲國際知名品牌如Fendi、LV等邀請赴歐洲出席時裝周活動,輕鬆「升呢」冇難度。

網民勁抽JM Tone

雖然同期的Angelababy事業愛情兩得意,更參演荷里活大製作《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JM的發展似乎明顯被比下去,而未知她是否希望自己的形象更國際化,近年她在港接受訪問時都經常中英夾雜大講英文,但大部分都是為講而講,最愛在結尾時加上Yea及R音,化身「偽ABC」俘虜男粉絲。

不過,其訪問片段日前被網絡紅人瓊姐剪輯並在專頁發布,JM的獨門英語加上瓊姐抵死的字幕,令「JM Tone」更見立體,不少網友高喊她一句英文後再加中文解釋,實在太作狀了,更戲言聽她講英語好笑到有腹肌。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