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屍殺列車》西班牙捧兩獎

發佈時間: 2016/10/17

要數本年度話題韓片,孔劉主演的《屍殺列車》必定榜上有名,這股喪屍熱潮似乎未有降溫,昨日更傳來喜訊,影片在西班牙國際影展連奪兩獎,而日本動畫《你的名字。》則獲頒最優秀動畫作品獎。

在巴塞隆拿舉行的第49屆西班牙錫切斯國際電影節(Sitges Festival)昨日閉幕,大會頒發多個獎項,在奇幻電影組別中,《屍殺列車》連奪最佳視覺效果獎和最佳導演獎(延尚浩導演)。而近日因政治立場疑被捲入韓國演藝界封殺名單中的朴贊郁導演,其作品《下女誘罪》則獲頒最受觀眾歡迎獎。另一韓片《哭聲》則摘下最佳攝影獎,兼在「Focus Asia」部門當選最佳電影。

至於日本電影同樣揚威錫切斯影展,動畫大師新海誠執導的新片《你的名字。》,在動畫部門摘下最優秀長篇作品大獎。新海誠得悉當地觀眾喜愛其新作,令他非常鼓舞。其實《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至今,累積勁收逾145億日圓(約10億港元),影片將於11月11日在港上映。

傳宋仲基李敏鎬拍《屍殺2》

此外,《屍殺列車》可謂名利雙收,外界盛傳將開拍續集,並找來男神宋仲基夥拍「長腿Oppa」李敏鎬主演。有傳宋仲基將取代孔劉做主角,照顧在第一集生還的小主角。不過,亦有發行商已作出否認,認為報道沒有事實根據。

撰文:慧君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