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受制電視尺度 吳岱融就住講爆seed金句

發佈時間: 2016/10/17

劇集《巨輪II》已近尾聲,劇情進入高潮,日前一幕講述吳岱融飾演的高天鷲企圖強姦養女陳凱琳飾演的伊娜,尤其震撼。重返幕前演奸角的吳岱融,在劇中的金句更被網民洗版,他自爆有些金句是自己度出來的。

《巨輪II》一班演員包括蕭正楠、田蕊妮、吳岱融、陳凱琳(Grace)等昨日出席「羅威信命運預告」活動,率先透露大結局劇情。不過,主角蕭正楠和阿田出場仍不及演奸角的吳岱融人氣高,事後受訪時,吳岱融坦承好耐沒這種感覺。提到劇中企圖強姦Grace一幕引起很大回響,吳岱融笑言:「劇情講我抱起她掟落床,我已戴定腰封,驚太用力會整傷條腰,點知原來佢咁輕。掌摑那場戲,的確有就住力度,否則一大巴摑落去會死人㗎!」至於他在劇中金句被洗版,吳岱融坦言有些對白是自己度的,但去到某些位會收咗少少,始終電視尺度有限。

Grace表示男友鄭嘉穎讚她演得不錯,那「未來奶奶」對她這場戲有何評語?Grace說:「我哋一齊食飯時睇電視,佢話我咁快就拍呢種戲咁辛苦,嘉穎就幫口話難得遇到有發揮嘅角色係好事。」

祥仔撞車自嘲戲如人生

阮兆祥前晚在沙田發生車禍,其房車與貨車相撞後焚毀,幸祥仔和女友未有受傷,昨日他出席活動時表示:「估唔到現實同『龍飛』(《巨輪II》角色)一樣吉人天相,真係覺得自己戲如人生。」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