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鬼同你OT》班底添食 貓星人阿田玩轉地球

發佈時間: 2016/10/17

去年劇集《鬼同你OT》大受歡迎,今年原班人馬「升呢」炮製台慶劇《來自喵喵星的妳》,故事不再是人鬼三角戀,竟變成人貓情緣!田蕊妮(阿田)今次化身貓星人,為報恩來到地球,卻意外成為陳豪(阿Mo)與胡定欣之間的「第三者」。

相對《鬼同你OT》大玩殘餘腦電波,姊妹作《喵喵星》同樣以超自然為題,假定地球所有貓咪原來是外星人。監製徐正康說:「我們設定喵喵星人以貓咪的姿態來地球度假,享受人類服侍及愛護。當貓咪去世,其實是度完假,返回自己星球。」現實中是貓奴的阿田,扮貓自然駕輕就熟。「阿田扮貓貓很神似,亦可做出很多模仿貓貓的動作,例如周圍跳、倒立等。」

陳豪定欣續前緣

胡定欣在《鬼同你OT》單戀陳豪,兩人在新劇則扮夫婦,更育有女兒「美心妹妹」Celine,監製笑言是還了定欣心願。「他們很愛對方,但女警定欣是工作狂,忽略阿Mo;阿田是單純的貓咪,全心全意幫阿Mo,結果不自覺成了第三者。」監製表示新劇故事完全不同,但仍刻意保留《鬼同你OT》的影子,令觀眾更有親切感。「雖然今次沒有『神同步』,但仍有一幕定欣教阿田襯衫場面;而阿Mo工作的科研公司,架構和同事就跟《鬼同你OT》一樣。」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