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余文樂成廣告商搶手貨

發佈時間: 2016/10/17

余文樂最近新購入心頭好,一架價值600萬的灰色「麥拿倫675LT」辣跑,全港僅得十架,兼掛上巴閉的「666」車牌,非常搶眼球。

很多不知情的花生友奇怪,何以近期在香港比較靜態的余文樂,可以輕輕鬆鬆買下心頭好,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已成為廣告商的搶手貨,皆因他前陣子在內地與馮小剛合拍了一個手機廣告,片中他有型、調皮又man,冧暈不少女粉絲。據知他收的是八位數字廣告費,要買一架七位數的辣跑綽綽有餘;另外,他跟票房億億聲大導演平起平坐,定位更高,廣告播出後,大受歡迎,反應超好,催谷他的形象及人氣節節上升,余文樂接此廣告可謂名利雙收。

在圈中,我們常說,眼前的工作是為將來鋪路,即是今次開個唱,口碑載道,定會開第二部曲,拍廣告也一樣,這個廣告反應好,便會客引客,因此余文樂的廣告合約如雪片飛來,相信他很快又可以買罕有辣跑。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