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亞洲球王倒戈

發佈時間: 2016/10/18

熱刺於今夜歐聯E組作客德甲利華古遜,亦是「新亞洲球王」孫興民的倒戈戰,但熱刺受賽程頻密及傷兵影響,要取勝非常艱難。(有線61、201台周三02︰45直播)

熱刺目前以3分於E組排次名,領先利華1分,如今仗取勝晉級將樂觀。但陣中傷兵眾多,繼哈利卡尼和穆沙迪比利外,守將艾達韋列特在上仗膝傷,幾肯定錯過作客利華。熱刺今月賽程頻密,歐聯戰綫上將兩對利華古遜,以及聯賽杯第4圈亦需硬碰利物浦,一周均要雙賽,令主張需要體力進行緊逼戰術的領隊普捷天奴,表明會作出輪換:「我們在國際賽期有16-17名球員征戰頻頻,回來後的身體情況都很累,睡眠不足,之後又要遠赴德國,因此我需作出聰明決定,不能再有任何球員損失。」

值得一提是,歷史性成首位亞洲人當選英超每月最佳球員的南韓鋒將孫興民,於2013-15年曾效力利華,熟悉舊東家路數下勢獲安排正選出戰。

李城誓拔「根」上岸

另外G組兩戰全勝的李斯特城在主場迎擊次名的丹麥球隊哥本哈根(有線64、203台周三02︰45直播),若再全取3分幾可肯定提早取得16強資格,領隊雲尼亞里在上場英超慘敗車路士0︰3一役,只讓兩位攻擊主力馬列斯及施利文尼後備上陣,足見李城全力歐聯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