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可愛的女人

發佈時間: 2016/10/18

女人生理上本來就是很不穩定的,所以心理上也有很多高低起伏,而談戀愛的時候可說是處於身心的高峰,呈現出女人最可愛的一面。

剛開始戀愛,當然是女人最有心思打扮的時候了,每次約會的不同造型,男朋友說得出當中的小變化,便會令女人更有動力去琢磨容貌,「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努力的女人當然是可愛的。

不過,可愛並不只是外表上而已,令人覺得「這女孩值得喜愛」的,其實是一顆樂意關懷對方的心。

平常她可能很自我中心、很公主病,可是她若真的戀愛了,就會考慮男朋友的心情,想知道他喜歡甚麼、不喜歡甚麼,她想知道他有甚麼夢想、受過甚麼委屈,她也變得幻想力無窮,願意代入他的處境去想像。

她很感性,會為了心疼男朋友的一個童年陰影而哭泣。她願意傾聽,雖然心有所屬,但只要願意傾聽,她的心其實是處於最開放的狀態。

只要談一場認真的戀愛,她就會在當中學會對人好的所有方法,只要把這份心情推廣給其他人,她就是世上最可愛的女人了。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