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遭越綫車狂撼 顧家男遊車河慘死

發佈時間: 2016/10/18

一名顧家男忙完「湊女」後,半夜獨自遊車河輕鬆一下,未料座駕途至清水灣附近突遭越綫7人車狂撼,他傷重慘死,遺下無助的妻子和兩名年幼女兒;7人車上兩人亦身受重傷。

慘死男子朱榮傑,38歲,與妻子育有兩名現在只有3歲和7個月大女兒,一家居於觀塘月華街一單位,生前在一間小型電子產品公司任銷售經理,妻子為主婦。

朱妻驚悉丈夫捨他而去後傷心欲絕。她表示,他們夫妻恩愛,丈夫也十分愛惜兩個囡囡,「佢出門前會錫啖我,放工又會同佢哋(女兒)玩」。

她稱,丈夫前晚表示「湊兩個細路都幾辛苦」,想出門遊車河,還叫她同行,她要照顧女兒沒有答應,但不忘叮囑丈夫小心安全。她又表示,丈夫愛駕車,但平日開車很小心,未料這次卻一去不返。

經濟支柱 遺2幼女

面對日後的生活,她極感徬徨,稱丈夫是家中的經濟支柱,日後她要獨力照顧兩女,還要解決經濟問題,實在「唔敢去諗」。

據悉,妻子睡到昨天凌晨2時許醒來,見丈夫還沒回家,便致電了解,未料接聽的卻是警察,對方告訴她丈夫遇車禍喪命,她聞言如晴天霹靂,只好趕往醫院;她認屍時哭叫着「老公返來呀!我點算呀?小朋友要爸爸!」,令聞者心酸。

事發在昨天凌晨零時許,朱駕駛寶馬私家車沿大坳門路向清水灣道方向上斜,至布袋澳村對開彎位時遭反方向一輛7人車越綫狂撼;由於撞擊力極猛,兩車均告「彈起」,車頭盡毀,7人車更告冒煙。

車禍中朱重傷被困,由消防救出送院後終告不治,7人車29歲陳姓司機和26歲蕭姓乘客亦受傷,急救後均情況嚴重。據陳父在醫院稱,陳任職司機,意外前聲稱外出「運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