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劉校長美酒盛事 摸酒杯底擦鮑魚

發佈時間: 2016/10/18

劉校長美酒盛事 摸酒杯底擦鮑魚

踏入10月,黛安和一班酒友十分雀躍,下星期就是美酒佳餚節,上周六先去富嘉閣出席紅酒界校長劉致新搞的WineNow Party。劉校長是紅酒專家,是《酒經》雜誌創辦人兼總編輯,又是本報專欄作者。他搞的WineNow由2000年開始,讓一眾酒友可以一起開Party、試酒、論酒和買酒,又有嘢食。

派對名WineNow有意思

黛安當日就幫襯了Stella,買了一些她代理西班牙的白蜆和小蜆罐頭作送酒用。她們還用黑毛豬作叉燒,十分惹味可口。

聽Stella說,她遲些會在觀塘開西班牙餐廳,專賣西班牙食材和紅酒,黛安約定一班酒友去捧場。

說回WineNow,原來個Now字劉校長有特別意思,就是New and Old World,喻意新世界和舊世界的紅酒。他每年搞一次,讓幾十家酒商擺booth,幾百個來賓都是真正識酒懂酒的人,他們又飲又傾,玩足一日。

而劉校長亦準備了100隻30頭的中東鮑魚作抽獎用。鮑魚由富嘉閣行政總廚基哥烹煮,他正是阿一的入室弟子,跟了阿一16年,難怪鮑魚又煙韌又好味。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