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藍色海洋的傳說》全智賢素顏開工

發佈時間: 2016/10/18

韓國女神全智賢與「長腿Oppa」李敏鎬主演的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將接檔《嫉妒的化身》,於11月16日首播,《藍色海洋》劇組昨日公開了演員開工的花絮照。

韓國女神全智賢早前孖李敏鎬到帛琉、西班牙,為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取景,在完成外景拍攝後,二人於本月初與成東日等其他演員在首爾開工。金牌編劇朴智恩興奮表示:「感到非常榮幸,會用心寫出好作品。」劇中,全智賢扮演最後一條人魚,李敏鎬則分飾古代縣令與現代騙子,並與全智賢譜人魚戀。據稱,她在排練當日素顏示人,全程十分投入,又花心思處理人魚對白、發聲,令拍檔們忍俊不禁。李敏鎬賣口乖,指能與很好的前、後輩合作,承諾會努力演出。

李敏鎬不敵金秀賢

李敏鎬專注拍劇,人氣不減,他在MOOLMANG網站舉行的「刺激女性母性本能20代男星」選舉,以7.7%的支持度排第四。不過,是次冠軍寶座落於金秀賢手中,不少粉絲讚金秀賢同時兼備熟男和可愛一面,朴寶劍則排第二。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