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仔Jayden出院 胡諾言自讚:囝囝眼耳口鼻似我

發佈時間: 2016/10/18

胡諾言(胡仔)和太太陳琪的第三個孩子日前出世,已育有兩名小公主的他們,今胎終於追到個仔,並取英文名Jayden。昨日兩夫婦抱住BB出院,相當幸福!

小Jayden在父母抱着出院時,一直在爸爸懷裏熟睡,兩夫婦望着兒子一臉滿足。胡仔多謝大家連日來送上祝福,更自嘲:「我正式榮升胡伯喇。」剖腹誕子的陳琪精神尚算不錯,不過出院前一晚,她有少少抱怨整個人腫了。她直認身體恢復得不錯,護士都讚她很快可以跑步,反而胡仔趁機邀功:「全靠我養到你肥肥白白咋。」胡仔表示兩個女兒都長得像媽媽,但覺得囝囝的五官就似足自己,只是他唯一一樣似媽咪就是頸紋。

陳琪表示刻意安排周五生產,讓兩個姐姐可以第一時間跟弟弟見面,問到她們可有呷醋?她說:「兩個姐姐好開心,我講過如果將來弟弟曳曳,可以畀佢哋打屁股。希望佢哋三個可以好好相處。」

李居明開口中

胡仔透露細仔將由李居明師傅改中文名,他表示因為兩夫妻從沒想到有第三個小朋友,全因師傅指點迷津才意外有第三胎,陳琪表示:「我們唔打算再生,但師傅就話我哋命中注定有個仔,我同胡仔起初都唔信,但後來好短時間就發現懷孕。」他們笑言由於兩個女都長大,要重新學習湊BB,陳琪取笑老公依然很緊張,胡仔又謂:「今日返到屋企先係真正打仗,因為要照顧兩個女返學,太太半夜又要起身餵奶,我都會盡量幫手。」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