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鍾麗緹找到真‧幸福

發佈時間: 2016/10/18

鍾麗緹在11月初結婚,北京請飲,也發了請帖給我,到時,我會帶家裏孩子同去,因為,幾年前拍《李小龍我的兄弟》時,請鍾麗緹演李小龍的媽媽,大家合作愉快,同時兩家人相處得很愉快!

鍾麗緹是第三度結婚了,老公叫張倫碩,小鮮肉,比鍾麗緹小,但無礙兩人的恩愛!最新一輯《爸爸去哪兒》,邀請了張倫碩和鍾的小女兒Cayla(大陸節目叫她考拉)一起參加,張倫碩的身份不是親爸,而是實習爸爸!第一集上星期播出了,反應甚佳,除了其他幾組「萌娃」都特別可愛外,張倫碩和考拉這一對,更是焦點所在!

看節目中兩「父女」的表現,大家都覺得,鍾麗緹今次沒有選錯人了,兩人雖相差12歲,但一來鍾麗緹確實保養得好,看不出是已有三個女兒的媽,而張很快融入鍾一家,得到女兒們的認可,也是大家看好的原因。如果問鍾麗緹有甚麼良方妙法保持那麼fit的外貌狀態,我認為,和她鬼妹仔開朗的性格有關。

我們喜歡鍾麗緹的個性,連帶喜歡她身邊的人,在這裏,祝她幸福!(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