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哥帥回家

發佈時間: 2016/10/19

曼城於歐聯C組作客「剋星」巴塞隆拿,面對一個屢次擊敗自己的對手,加上近3場賽事不勝,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回歸魯營球場要揚威,談何容易?(有線61、201台周四02︰45直播)

冤家路窄,曼城與巴塞近4季3度在歐聯狹路相逢,2013/14及2014/15球季的16強賽事,四對巴塞均落敗。昔日帶領巴塞成為「六冠王」,如今卻成曼城新帥的哥迪奧拿再次回到成名地倒戈,哥帥於2014/15球季曾領拜仁慕尼黑作客魯營慘輸三蛋,最終四強出局。

曼城經季初10連勝之後,於上輪歐聯打和些路迪「斷纜」,其後更於英超負熱刺及和愛華頓,連續3場不勝,球員心理質素受影響,後防能否抵擋巴塞「MSN」組合成疑。哥帥預期球隊將要陷被動:「巴塞如一台機器,MSN組合火力驚人,他們過去多年都至少打入四強。作客魯營和波是否好結果?我不知道,但曼城不會只滿足於1分。」

巴塞賽前宣布尼馬將會在周五正式續約5年,鼓舞士氣,領隊安歷基認為曼城仍未適應哥帥的傳控戰術:「曼城是一個很有實力的對手,但他們仍處於學習哥帥戰術的過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