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西餐賣相 泰菜玩破格

發佈時間: 2016/10/19

西寶城新開的泰菜餐廳Thaya,感覺耳目一新,沒指定的泰式布置,換上帶工業味道的環境,好摩登。這店樓底高,即使有像閣樓的用餐區,仍然開揚,想靜靜地開餐都得。

翻開餐牌,既有傳統泰菜如豬頸肉、咖喱、蝦餅魚餅,亦有從賣相、味道中滲進西式元素的新作,滿足愛嘗新的朋友。

核心不變

「靈魂」香料、調味料,當然非泰國貨不可,但海鮮嘛,大廚說還是本地買最新鮮,紅衫魚魷魚石斑鱸魚蟹等,簡單燒烤,再配搭不同汁醬。漁獲每天不同,會設daily special餐牌,看完才點菜。菜式端上桌,擺盤、盛載的器皿都花過心思,像泰式燒雞,以木×石的板盛載,感覺破格;連伴碟醬汁也從辣椒魚露,換成自家製芒果沙沙。椰汁海鮮炒飯賣相雖像西班牙海鮮飯,但內裏同樣是用椰汁炒香的米飯及烹調的海鮮。作完結的甜品也搞搞新意思,從「心太軟」流出來的,居然是椰汁×羅勒×黑朱古力,多重滋味,也減少甜膩感。

Thaya

地址:西環卑路乍街8號西寶城1樓117號舖

電話:2542 7777

營業時間:11:30am-10:30pm

平均消費:$150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