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基礎班直升 一般不設限

發佈時間: 2016/10/19

覆SMS:在西澳洲柏斯的院校修畢基礎班要升讀悉尼、Newcastle等的大學,有沒有限制視乎現時就讀柏斯的院校是否只直升入。西澳洲的大學,一般是沒有限制的,不過一些醫療類的主修諸如職業治療則難說。假如根本在柏斯的院校只提供理學以及基本的基礎班,則應沒有限制吧!澳洲八大之外,提供護理較佳的大學應是悉尼市的UTS(悉尼科技大學),此外整體排名較低的Deakin大學的護理學其實亦不錯,修畢基礎班可以考慮。澳洲大學的護理是否比英國大學的好,見仁見智,相信以學術的角度來看,分別不大;也許澳洲普遍天氣較佳,學護理心情會較舒暢。

覆Vivian Chan:錯過了由Pearson在10月8日辦的LCCI免費講座,仍有機會參加10月22日的相同講座,可致電3181-0100查詢及登記,適合對會計、簿記有興趣的參加。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