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化身小王子《蒙面》鬥唱 樂迷齊估側田戴假髮唱《追》超驚喜

發佈時間: 2016/10/19

內地歌唱真人騷《蒙面唱將猜猜猜》現正於江蘇衛視熱播,日前第五集驚現「疑似」香港歌手以純正廣東話演繹張國榮名曲《追》,震懾內地網友及現場觀眾。不少樂迷高呼其唱腔及高音充滿親切感,肯定該名化身「蒙面小王子」的歌手是側田!

去年尾,江蘇衛視歌唱節目《蒙面歌王》曾席捲內地及香港,港人熟悉的名字如李克勤、梁詠琪及曹格等皆有參賽,最終只有克勤成功晉身總決賽。相隔一年,《蒙面歌王》改名為《蒙面唱將猜猜猜》,賽制由對戰勝出者揭面罩,改為觀眾及猜評團估中歌手名字才展現廬山真面目。

巫啟賢讚Eason接班人

新一輯節目於上月18日起逢周日晚播出,在第五集,猜評團包括巫啟賢、S.H.E的Ella及台灣名嘴陶晶瑩等,當晚參賽者有不少隱世高手,香港樂迷喜見一名戴着金色假髮、以「蒙面小王子」打扮登場的男歌手,以標準廣東話高唱哥哥名作《追》,其演出獲網友高度評價,就連猜評團之一的巫啟賢也說:「這位男歌手,我相信可以繼陳奕迅之後有可能影響亞洲的香港歌手。」

事實上,「蒙面小王子」的唱腔充滿個人特色,聲綫與出道11年的側田如出一轍。該名男歌手於第三集獨唱《愛我別走》,網民已估計是側田,今次「疑似」側田以廣東歌展現好聲音,不少樂迷斷言百份百肯定「蒙面小王子」正是這位多次在紅館開騷的香港男歌手;有人更大讚其唱功及造型同樣優質。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