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不讓星二代曝光?難!

發佈時間: 2016/10/19

一向不讓愛女黃鶯樣貌曝光的朱茵和黃貫中,日前何以罕有地在微博貼出在迪士尼為囡囡慶祝四歲生日開心合照,黃鶯遺傳媽媽女神基因,笑容甜美,粉絲驚喜like爆,封她「小女神」。

其實很多藝人都像朱茵和黃貫中,抗拒星二代見報,陳奕迅在女兒康堤出世前,曾說不讓女兒見報,可是隨着康堤日漸長大,他們不再介意;謝霆鋒也說過為保護Lucas和Quintus,會送他們去外國受教育,以保護兩子,現在這對兄弟,卻成見報率最高的星二代。

吳鎮宇在囝囝Feynman出生後一直禁他見報,直至父子檔出真人騷《爸爸去哪兒2》,結果做出癮來,吳鎮宇開新戲度身訂造角色給兒子。就連劉德華態度也寬鬆了,不再對關於女兒向蕙的事封嘴,開始有限度讓她稍稍曝光及樂於分享親子點滴。有次他更模仿女兒如何嗲她的樣子給我看。

為何他們有此轉變?相信是他們明白到,要孩子與世隔絕,根本沒可能,而真正可令他們像普通孩子般成長,不是左閃右避,把他們藏起來,而是讓他們像其他孩子般跟爸爸、媽媽出外遊玩、用膳,有個快樂童年,只要不是刻意高調和頻密便可。(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