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Lonely Planet十大旅遊城市 亞洲首爾上榜

發佈時間: 2016/10/20

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公布2017年十大最佳旅遊城市,將開設全新高速鐵路的葡萄酒產區法國波爾多居榜首;而南韓首爾明年有新景點「空中花園」出爐,成為亞洲唯一代表,位列第7。

波爾多是法國第四大城市,以出產紅酒聞名,同時保存完好中世紀城堡,風景優美,07年獲聯合國評為世界文化遺產。至於首爾,《Lonely Planet》指既擁有摩天大廈,亦有小廟宇,是新舊文化交替景點,明年將會建設一個空中花園,提供美麗的新旅遊景點。

項明生推介:墨西哥梅里達

旅遊達人項明生認為,是次入選十大的最佳旅遊城市特色地方不多,他推介第4位的墨西哥梅里達:「梅里達位近美國,市內有很多西班牙時期的白屋,每逢節日民眾會載歌載舞,富地道文化氣息。」他指初次闖歐洲旅客應先到大城市,因治安及整體配套相對良好,特色二綫小鎮可待遊歐經驗豐富才遊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