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尼泊爾之旅傳愛心 小方疑秘戀超蓮 港男葡萄

發佈時間: 2016/10/20

今年三月才與Stephy(鄧麗欣)結束十年情,昨日有傳方力申(小方)與「索爆」賭王千金何超蓮共譜「超力戀」,兩人更前往尼泊爾做義工探訪。雖然昨日二人齊聲否認拍拖,但宅男們卻對小方恨之入骨,寸爆他「錢」途一片光明,升呢做賭王駙馬不是夢!

貴為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現年25歲的何超蓮樣靚身材正,自從去年尾與台灣歌手吳克羣高調分手後,有傳霍啟山、柯震東等也曾拜倒其石榴裙下。然而,今次傳出超蓮與年長11載的方力申撻着,卻令各界大為震驚。

昨日有報道指,小方於七月中已在G.E.M.牽紅綫下,與超蓮擦出愛火花,至今已拍拖三個月。本月初,小方與「飛魚師妹」歐鎧淳到尼泊爾山區探訪,超蓮竟在數日後起程會「愛郎」。據知小方在彼邦大解放,除了當眾幫超蓮摸頸按摩,二人更一支水兩份飲,邊拍拖邊行善。

不少網友勁葡萄小方高攀超蓮,嘲諷前年已獲選「十大傑出青年」的小方「上岸」;有人卻力撑小方未有出軌並不是問題。

超蓮讚小方可靠

故事女主角超蓮昨日否認戀聞,強調跟小方僅屬普通朋友,但不忘讚他是「可靠」的人。至於小方則透過公司指,二人齊以大使身份為「點滴是生命」到尼泊爾探訪,雙方僅是朋友關係。

另一方面,超蓮好姊妹G.E.M.昨日現身港台活動,就代超蓮澄清:「小方是有風度的男仔,但超蓮現時仍屬單身。」此外,早前與小方同赴尼泊爾的歐鎧淳,則聲言自己離開了,超蓮才到埗,因此對傳聞不清楚。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