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5000劇迷等見偶像 朴寶劍直闖景福宮

發佈時間: 2016/10/20

話題韓劇《雲畫的月光》剛播畢大結局,朴寶劍率領拍檔昨日到光化門附近的景福宮興禮門廣場舉行簽名會,韓媒稱場地附近聚集了5,000多名粉絲。

昨日下午,朴寶劍、金裕貞、B1A4振永和郭東延以劇中造型登場,有關方面原本選出200名粉絲參加活動,但仍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據了解,為避免出現混亂,除警察嚴陣以待外,大會亦額外安排30多名保安人員維持秩序。

拉隊往菲律賓度假

眾演員入場獲粉絲舉手幅支持,以及報以熱烈歡呼聲。朴寶劍稱,很榮幸能夠履行收視之約。而郭東延就展現暖男一面,着現場粉絲要小心,避免發生意外。此外,他們明天將聯同工作人員到菲律賓度假。

《雲畫》前晚迎來大結局,結局平均收視22.9%,冧莊同時段收視冠軍。朴寶劍透過所屬公司表示,曾為演繹角色而苦惱,又形容從拍攝至煞科,好比跨越一座高山,他又感謝演員、導演和工作人員的幫助。而振永坦言,拍此劇是重要的經歷,又預告將與B1A4隊友製作新碟。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