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峯冇傾過返無綫

發佈時間: 2016/10/20

林峯簽約英皇以來,發展相當不錯,除了有機會再在紅館開演唱會,還返內地拍劇搵真銀。近日有傳樂易玲拉攏他簽約邵氏,令林峯和無綫的關係可望破冰,不過林峯已立刻否認傳言。

林峯昨天出席港台舉行的《2016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禮,奪得「地區傑出歌手獎(香港)」。他很高興加盟英皇以來,公司一直為自己爭取機會。談到早前他在楊怡的婚禮上獲無綫訪問,加上有傳高層樂易玲斟他過檔邵氏,正當以為他與TVB關係破冰之際,他強調:「冇傾過,我都好surprise,不過嗰次訪問係個好開始,(今日都有搵你做訪問?)我隨時ready!(期待踏出第一步?)冇乜特別,都係做嘢啫。」

與舊同事仍有聯絡

林峯又表示樂小姐沒有斟他返無綫,事實上自從簽約英皇後非常愉快,老闆成日support,至於與英皇的合約年期,他並沒有透露,只謂大家合作得很開心,他說:「其實一直有同舊公司同事聯絡,好多監製見到我都問幾時再合作,我就無所謂,時間上公司會安排。」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