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扮鬼扮馬 玩轉萬聖節

發佈時間: 2016/10/21

離萬聖節正日愈來愈近,商場的慶祝活動一浪接一浪。不少大朋友喜歡去鬼屋,過一個驚心動魄的萬聖夜。但小朋友卻喜歡換上古靈精怪的服裝,到處搞怪尋寶,參加各種鬥智鬥力的活動,誓要玩轉萬聖節派對。

狂歡冰雪天地

「又一城歡天雪地」今年繼續有一連串的萬聖節慶祝活動。其中小朋友和家長可一起親手製作萬聖節糖果桶,大玩「Trick or Treat」。參加者亦可在「哈囉喂狂歡派對」中變裝狂歡,另外花式溜冰學員會特別獻上「哈囉喂特別版」花式溜冰表演。

日期:10月31日(哈囉喂狂歡派對、花式溜冰表演)

地點:又一城歡天雪地

電話:2844 3588

英雄角色出巡

不要以為萬聖節只有鬼怪出沒,各個英雄卡通角色亦相約一起出巡。黃金海岸商場的「萬聖鬼馬英雄匯」派對,齊集各種由小朋打扮而成的「鬼馬英雄」,向公眾大派萬聖節糖果。而氣球世界冠軍代表Wilson Pang更會為裝扮成英雄的小朋友即場製作英雄武器造型氣球,在「英雄遊樂區」射擊攤位更可讓「小英雄」們大顯身手,各位家長還不快把小美國隊長、小蜘蛛俠帶到現場?

日期:10月29日至31日

地點:黃金海岸商場

電話:2452 6566

跳跳紮哈囉喂

過於驚嚇的鬼屋遊戲可能不適合小朋友參加,但夢幻感十足的嘩鬼樂園應該是小朋友的至愛。黃埔新天地的「We嘩鬼跳Halloween」設有氣「嘩鬼跳跳迷宮」,「小嘩鬼」可在彈床玩一番,鬥快找出迷宮出口。而仿製挖泥機的「嘩鬼掘掘樂」,可讓小朋友操縱小型挖泥機來在充滿南瓜精靈的波波池內尋寶。

日期:10月22日至23日,10月29日至30日

地點:紅磡黃埔時尚坊

電話:2121 8344

撰文:邱巧嵐

編輯:余運慶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