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祖藍笑指老婆係搖錢樹

發佈時間: 2016/10/21

王祖藍去年成立娛樂公司,在圈中大展拳腳,老婆李亞男亦擔任公司董事,兩公婆合力打江山。近日更有傳李亞男積極拉攏孫耀威、王梓軒等過檔。

王祖藍、張敬軒昨日在灣仔出席「廣東廣播電視台香港辦事處成立」儀式,祖藍近年專注內地發展,自從成立公司後,他負責斟洽藝人加盟,會按藝人的優勢去安排工作,例如講流利國語的藝人可安排北上發展。他透露:「香港和北京合共簽咗20位藝人,陸續為佢哋安排工作。」

疑密斟藝人過檔

此外,老婆李亞男日前被影到與情侶檔孫耀威和陳美詩密斟,又傳她拉攏王梓軒及石祐珊(薛家燕女兒)過檔。昨日趁機會向祖藍求證時,他解釋:「老婆嗰晚只係約佢哋食餐飯啫,咁啱有朋友生日。其實佢好好搵藝員錢就得,做番我嘅搖錢樹。」至於造人大計,祖藍笑言今年都不會有時間,因工作太忙,反正都不心急。

軒仔西裝骨骨現身,在廣州成長的他,自言從小到大都看廣東電視台節目,他表示年輕時參加過電視台舉辦的音樂比賽,給予他大量機會,電視台可謂他的恩人。此外,有指內地以廣東話廣播的電視台,可能最終會被取締,軒仔認為消息不可信。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