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拉馬明洪永城合照 黃浩然樂做和事佬

發佈時間: 2016/10/21

馬國明和洪永城(Tony)在楊怡婚宴上一幕「碰杯事件」被指兩人將不和升級,雖然事後各自否認,但每次提起對方,態度總似有點不自然。直到前晚,黃浩然上載一張與洪永城及馬國明的「世紀合照」,似乎要透過這張合照,去粉碎二人不和之說。

無綫新劇《我瞞結婚了》前晚舉行煞科飯局,有份參與的演員包括黃浩然、陳煒及吳岱融等亦有出席。對於那張「世紀合照」,黃浩然笑言只是玩玩而已,上載前已知會洪永城和馬明,他說:「馬明不嬲冇玩網上平台,咁我咪幫佢宣傳囉!Tony喺拍《愛我請留言》已經認識。(Tony不滿你拉埋馬明一齊影相?)唔係,其實影咗好多張,呢張佢個樣面黑黑係特登嘅,係佢自己揀㗎!」

浩然又說拍劇時相處得好開心,大家互相探班,陳煒又下廚煮食,全組人都有口福,不過他卻踢爆未見過唐詩詠去探Tony班。

吳岱融歡迎太太復出

吳岱融因《巨輪II》「高天鷲」一角而街知巷聞,大人小朋友都在街上直呼他劇中的名,甚至有個幾歲的小孩稱要請高天鷲食豆腐花,令他既驚且喜。他不得不承認這個角色的回響甚大,更帶挈他不少搵錢機會;至於奪獎信心,他坦言有獎當然是好事。最近有消息指其太太鍾淑慧復出拍戲,吳岱融謂:「隨緣,如果遇到好劇本佢都有興趣嘅。(夫妻檔?)又唔一定!」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