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水療中心的魅力

發佈時間: 2016/10/21

酒店水療中心的魅力

墨西哥坎昆是不少美國人、荷里活名人明星度假的熱門地點;因害怕遊客太多、太熱鬧,我這次坎昆之行入住落成一年多、位處卡門海灘(Playa de Carmen)面向加勒比海碧綠海水,而且綠洲處處的Grand Hyatt Playa Del Carmen Resort(君悅卡門海灘度假村)。

度假村就像世外桃源,有多個大大小小的游泳池,也有專屬海灘供住客享用水上活動;我的房間露台能直達游泳池,足不出戶也能感受到度假氣氛,私隱度和私人空間十足。酒店有多間餐廳供應早、午、晚三餐甚至小吃,選擇多元化。我最喜歡酒店的水療中心,以當地著名的「天然井」為設計靈感,即使在酒店仍能感受到天然井的魅力。這次五日四夜之旅,稍嫌不夠;希望不久將來與家人和好友再回來這片樂土。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