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x岑麗香 女神有話兒

發佈時間: 2016/10/21

鄭欣宜x岑麗香 女神有話兒

一肥,一瘦;一個哈哈笑,一個嘻嘻笑,很明顯,鄭欣宜和岑麗香是完全不同類型的女仔,卻都是公認的女神。「我都可以很sweet的。」欣宜扁扁嘴說道。香香接過話頭:「我都可以很型的,哈哈哈。從沒說過我是女神,我覺得社會對女神的定義很表面,V面啦、溫柔啦,其實每個女人都是女神,只要珍惜你的特色,相信自己。」話音未落,欣宜已拍爛手掌。

兩位女神好friend,訪問過程中,她們大部分時間都緊貼在一起,記者儼如電燈膽。「香香是很容易親近的人,對一個女神級的女仔來說,很難得。我經常想像靚女樣樣嘢都容易得到,樣樣嘢都Hea住做,但她絕對不是,她是個非常、非常勤力的人,投入工作的樣子很吸引人。」聽到欣宜的讚美,香香感動得眼濕濕,連聲講「多謝」!

平復情緒後,她回敬欣宜。「欣宜是個幾特別的女仔,一來她很strong(堅強);二來她很了解自己的價值在哪裏,很欣賞這一點,我覺得所有女仔都應該跟她學習;三來,她最美麗的是,會令到身邊的人都開心,你會feel(感受)到她想所有人好。」香香再度哽咽。

全情投入建立事業

其實,二人皆為女孩子豎立了好榜樣。一個隻身赴港選美,從完全不識廣東話,到現在講流利廣東話拍劇、拍電影;一個奮力走出父母的光環,歌影雙棲,還將曲奇餅店打理得井井有條。「我們都想證明,每一個女仔,只要你好想做一件事,就會做到。」欣宜說道。香香補充:「做唔到第一,也不要緊,最重要是過程中你有沒有真心付出,全情投入;付出了,不論結果如何,你都可以為自己感到驕傲。」

與伴侶關係如知己

講完工作,輪到愛情。做得女神,花落誰家自然備受關注。目前,欣宜單身;香香去年大方承認在加拿大有男友。「愛情方面,我不會講太多。」香香坦白地說。那談談愛情觀總可以吧。「我會想另一半好似best friend一樣,甚麼都可以分享,我不會想刻意去取悅他,兩個人是一種很舒服的關係。」欣宜點頭認同。

至於結婚,二人均表示屬很個人的選擇。欣宜坦言婚姻很重要。「從小到大都覺得,擁有自己的家庭很重要,是我存在這個世界的任務,但是,想擁有家庭,第一步要搵一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我比較傳統,要結了婚才生小朋友。可能我在單親家庭長大,所以想給小朋友一個完整的家庭。」香香也說,如果要有一個家庭、生小朋友,就要結婚。「時間方面就順其自然,婚姻是神賜的,要等神的安排。」願兩位女神都能覓得好歸宿!

撰文:黃艷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

鄭欣宜

化粧:Samuel @ 江中平化粧室

髮型:Milk Chan @ Xenter

造型:Constance Lee

岑麗香

服裝:Topshop

場地:La Paloma

欄名: 人物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