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屈機勇士出發

發佈時間: 2016/10/24

新一季NBA常規賽周三揭幕,勇士獲杜蘭特來投與史堤芬居里組成夢幻組合,牌面計實力「屈機」,誓要力爭重奪失落一季的總冠軍。

勇士上季在常規賽取得73勝,刷新昔日公牛王朝的72勝紀錄,創下史上最佳戰績,史堤芬居里奪得常規賽MVP及得分王兩大榮譽,但總決賽硬撼騎士卻在領先3︰1下連輸三場,衞冕失敗。

杜蘭特:跳槽為奪冠

前MVP及四屆得分王、雷霆球星杜蘭特在西岸決賽負予勇士後決定投奔死敵,他將與居里組成雙MVP兼雙得分王組合,加上伊古達拉、奇利湯臣和祖蒙特格連,理論上令去季平均取得114.9分冠絕聯盟的勇士火力更強,難怪在NBA各隊總經理調查,有69%認為勇士可奪總冠軍。

杜蘭特直言跳槽勇士是為奪冠:「我渴望冠軍,這是我決定加入勇士的原因,這決定勢必要做出一些犧牲,我不在乎任何個人數據。居里跟我是不同風格的球員,他在場上非常放鬆,充滿快樂,這是我想要跟他學習的地方。」由於引入杜蘭特佔薪酬空間,勇士亦流失保格、史比基斯與伊斯利等主力,當中保格的封阻與籃板能力是勇士內綫屏障,其離隊恐令防守削弱。

至於勒邦占士誓言要助騎士衞冕:「我們依然很有飢餓感,對取得的成就並不滿足。騎士是一支團結緊密的球隊,隊員間常開玩笑,但當踏上場之後便會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