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尖東茶室 花藝蛋糕飄仙氣

發佈時間: 2016/10/24

氣質美女Shadow繼Smile乳酪店後,最近又在尖東開設花系茶室,一邊是cafe,另一邊是外賣以花作主題的蛋糕、禮盒裝花藝及茶葉。

店如其人,散發仙氣,四周放有植物點綴,播放節奏悠揚的音樂,徹底鬆弛神經。看看外賣蛋糕玻璃櫃,款款蛋糕都很漂亮,分別用上真玫瑰、米紙花、歐洲食用花裝飾,真花和花藝水晶球都可拆出來收藏自用。

使用日本蛋白

蛋糕各有六吋裝及迷你四吋裝size,後者最適合男人們買來𠱁另一半開心。蛋糕使用大量日本蛋白製作,質感輕柔,加入海藻糖,低糖低甜。其中一款迷你蛋糕提供堂食套餐,連兩款自選茶,最適合情侶坐下溫馨share。

這裏的中西茶共廿多款,當中六款以花果香草精心拼配,「Relax and Smile」混合了洋甘菊和花果,散發柔和花果香,有鎮靜情緒的作用。難得茶室食物選擇不少,不乏comfort food,飽肚之餘且是用心製作,用日本蛋製的窩夫班戟既有甜食,亦有鹹食版,選擇十分多。

SP Flower & Tea Room

地址:尖東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64-66號G舖

電話:2789 3339 / 2789 3978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8am-8pm;星期五及六8am-9pm

平均消費:$200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