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處女開騷喊足9次 欣宜勁歌熱舞女神風範 粉絲鼓掌:自信最美

發佈時間: 2016/10/24

欣宜一連兩場《女神有問題演唱會》前晚於九展Star Hall開鑼,由於颱風襲港令尾場變頭場。她在當晚除了勁歌熱舞兼喊足九次,更大派洋蔥冧樂迷,再有容祖兒任嘉賓送上驚喜。不少人Like爆欣宜苦盡甘來自信美爆燈,更高呼Good Show超滾動!

入行八年的欣宜首次在大型場館開騷,可惜上周五頭場撞正颱風海馬來襲,導致其處女個唱被迫順延至周末正式開騷,昨晚才完成尾場演出。

至於頭場個唱,亦是星光熠熠,除了父親鄭少秋,欣宜圈中好友包括徐子珊、陳鍵鋒、側田、黃偉文及許廷鏗也是座上客。一向我行我素的欣宜,前年發表千字文訴說肥胖不是罪,她亦言出必行,備戰今次個唱時未有如其他歌手般減磅瘦身。不過,當欣宜大唱《你瘦夠了嗎?》及容祖兒的《跑步機上》等快歌,也大唱大跳,表現未有令捧場客失望。

祖兒爆欣宜騷前壓力大

欣宜在個唱中盡訴心中情,暢談過往感情事及開騷前的種種壓力,更曾九度落淚。現場特別播放欣宜與許廷鏗在加拿大的肥姐墳前拜祭片段,可見她向亡母表達心意。

另一方面,前晚欣宜邀得容祖兒擔任表演嘉賓,二人合唱《有故事的人》,雙方咀嘴兼抱抱。祖兒乘機踢爆欣宜在開騷前幾晚曾多次傳短訊向她訴苦,直指對個唱擔心。祖兒特別在台上回帶二人在溫哥華的相識經過:「多年前去溫哥華做騷,當時欣宜仍讀緊書跟住肥姐,難得一個肥妹仔超級有自信。」她又說:「好深印象當時肥姐已經要坐輪椅,但欣宜好細心安頓好媽咪坐低先,好似我咁孝順!」到個唱尾聲,欣宜以膾炙人口的《愛‧回家》主題曲《擁抱愛》作結。

不少樂迷大讚欣宜整晚演出感動又難忘,散發滿滿正能量;有人更睇好女神快將可以唱到去紅館。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