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偉仔甘為《擺渡人》放低形象

發佈時間: 2016/10/24

由王家衛監製的電影《擺渡人》,昨日在北京舉行首場「喜劇嘉年華」發布會,幾位主角梁朝偉、金城武及Angelababy亦有出席,三張令男神、女神形象「大打折扣」的劇照更是首次曝光,偉仔坦言今次已不顧自己形象。

今年是澤東電影成立25周年,王家衛希望透過新片《擺渡人》作為一份歡笑的禮物送給大家。在發布會現場,首先曝光的劇照是「頂着海草」的梁朝偉,偉仔解釋是他剛擺渡完一個要跳海的人,暫時顧不上自己的形象。同時,他又表示今次角色對白不少,而且劇本每天都改,非常具挑戰性。至於很久沒演喜劇的金城武,在片中飾演一位熱愛漫畫的男生,他笑言像回到自己18歲的樣子。

大肚Baby受百般呵護

早前宣布懷孕的Angelababy,她在台上的一舉一動也顯得相當小心,眾人對這位美麗孕婦亦百般呵護。Baby談到劇照中滿臉掛上了夾子,她解釋:「擺渡人就是要對自己狠一點,感同身受。在劇組,我感覺上了十個月的表演課,導演是最好的導師,我學到太多東西。」此外,王家衛亦大讚有份演出的陳奕迅非常投入,「每次他都吃很多,因他的角色是失憶的,所以要把自己吃肥啲。」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