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造網遊 美國勝英國

發佈時間: 2016/10/25

覆羅太:你兒在英國唸電子工程,今個學年畢業,成績不俗,每科皆近90分,完成學位課程後有意再修讀一些實用性的電腦、圖像、網遊等碩士學位。初步了解幾所大學包括Leeds、Goldsmith London、Surrey、Newcastle以及Hull,在多個選擇中,以Hull的MSc Computer Science for Games Development應較為貼近你兒的理想;此外,Leeds的High Performance Graphics and Game Engineering也可以吧!只是提醒一句,這方面的學術,美國的大學應更佳。

覆E讀者:DSE 19分,考不上聯招本科課程,也放棄了本地升學,因沒有特定的課程想讀,惟對日文有濃厚興趣。已考取了日本語的一級程度,照理應去日本留學,課程主修內容其實不重要,喜日文,要在當地學習及生活才愜意吧!何以要到台灣深造日文?語言是工具,讀大學又是另一件事,日文就算有一級程度,大學主修日文也不一定所有學習學科也是日文。何以你認為夠資格插班入台灣的大學第二年?完全摸不着頭腦。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