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兩歲半童離奇死亡 女傭一度失蹤

發佈時間: 2016/10/25

天水圍一名印度裔兩歲半男童,昨天被發現頭部有傷、鼻部流血,在家中離奇斃命,而負責照顧他的女傭則不知去向。隨後警方已找到該女傭,正了解事件是否有刑事成分。

據悉,該名印度裔男童原與39歲父親和33歲母親,居於天恩路柏慧豪園9座一單位。約半年前,男童父母聘用一名22歲「同鄉」做女傭,專責照顧小朋友,又在家中安裝IP Cam,方便透過互聯網機監察寶貝兒子的情況。

IP Cam被關掉

昨晨9時左右,父母如常把兒子交予女傭照顧,然後外出上班。約一小時後,父親發現家中的IP Cam疑被人關掉,致電回家又無人接聽,大感疑惑下便聯絡鄰居代為了解,惟鄰居拍門也是無人回應。

及至中午12時左右,父母始終無法聯絡女傭,心感不妙,即趕回住所察看,結果發現兒子昏迷床上,無表面傷痕,但鼻部流血,大驚下立即報警;期間兩人等不及救護車,自己抱着兒子乘的士到醫院,可惜男童終證實不治。父母驚悉兒子捨他們而去,傷心激動,當場哭成淚人。

由於案件甚為離奇,元朗警區重案組已介入調查。至昨天下午,探員在區內找到該名失蹤女傭,並把她帶返警署問話,釐清案件是否涉及虐兒,甚至更嚴重的刑事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