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群星拍網貸廣告推冧大廈 影迷封秋生「畢打街狼人」:夠霸氣

發佈時間: 2016/10/25

近日黃秋生為網貸眾籌平台拍攝廣告,化身《華爾街狼人》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以一己之力領軍發動金融革命,推倒摩天大樓顛覆借貸常規。不少網民狂推秋生霸氣外露氣勢勁;有人卻不滿廣告中高樓倒塌,令人聯想到911事件!

曾公開支持佔領運動的黃秋生,近年慘被內地封殺,除了廣告量大減,他在影圈的作品亦急劇下降,兩年間只有四齣電影在港上映。秋生於前年回歸無綫主演劇集《梟雄》,去年尾播出期間曾錄得最高32點收視,更成功贏得視帝,現時他主力演出舞台劇及開班教演戲。近日,這位兩奪金像影帝的55歲男星,率領徐天佑、黃又南、趙學而及林二汶等為網貸眾籌平台拍攝廣告。

電腦特效不遜港產片

全長約一分鐘的廣告,電影感十足,風格似足2014年在港上映的荷里活電影《華爾街狼人》,更有民眾合力推冧高樓的大場面,氣勢磅礡,電腦特效比很多港產大片有過之而無不及。

以西裝造型登場的秋生,獲群星拱照,化身港版《華爾街狼人》,鼓吹金融科技化,其角色與《華》片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如出一轍。不少影迷高呼秋生演活不可一世的金融狂人;另一方面,有人卻不滿大樓倒塌畫面令人憶起美國911事件。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