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第36屆韓國影評獎 李秉憲封帝撼贏宋康昊

發佈時間: 2016/10/25

年度影壇盛事《第36屆韓國影評獎》昨日率先公布得獎名單,演技派的李秉憲順利登上影帝,而孫藝珍亦獲影后殊榮。

由導演金知雲執導、孔劉和宋康昊主演的《密探》除了獲頒最佳音樂賞,亦同時打敗《哭聲》、《屍殺列車》等對手,奪得最佳作品賞。而《屍殺列車》則獲頒最佳技術獎。

至於,最受注目的影帝、影后獎項方面,李秉憲憑《寒流黑金》精湛演出,力壓《密探》宋康昊、《哭聲》郭度沅等,摘下最佳男演員獎。至於最佳女演員獎,則由《沒有秘密》孫藝珍奪得。

此外,《Steel flower》丁夏潭(音譯)勇奪最佳女新人獎,而朴贊郁執導的《下女誘罪》奪得最佳攝影賞。林權澤導演被授予功勞電影人賞;《東柱》導演李浚益摘下國際影評家聯盟韓國本部賞。

大頭蝦李敏貞漏帶囝囝護照

李秉憲與女星李敏貞結婚三年,育有約一歲半兒子俊厚。李敏貞昨日公開兒子在機場拿着公仔的背影照,原來她打算與兒子出國旅行,豈料到機場才發現忘了帶囝囝護照,結果只好把機票改翌日出發。這位靚媽又形容這是「今年最大的錯誤」。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