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elia K.出嫁即晚趕造人

發佈時間: 2016/10/25

o靚模郭穎兒(Celia K.)與男友李冠峰昨晚在金鐘舉行婚宴,筵開30席,同期出道的陳靜(DaDa)則破天荒擔任姊妹,C AllStar成員釗峰任大會司儀。Celia表示暫時還未適應被叫李太,笑言叫她郭小姐會應得更快。

談到早上接新娘,她坦言斟茶一刻有少少感動,反而老公玩遊戲略嫌不足,不過就沒有喊。李冠峰笑言雖然接新娘時發表愛的宣言只是照稿讀,但承諾會在婚宴上真情流露再發表,希望令老婆感動到喊。Celia笑言一定要谷兩滴眼淚出來。問到何時造人?Celia表示這方面由老公話事,還自爆即晚就可以不設防。

問Celia給老公幾多分?她說老公還未習慣面對傳媒,這方面扣兩分,都有98分算不錯。新郎則給太太100分,又讚她靚、廚藝了得兼心地善良。問到李冠峰舊愛文詠珊(Janice Man)可有送上祝福?他說:「冇聯絡好耐,咸豐年嘅事。」

攝影:Lego